我的2015个人总结

作者 YYGCui 日期 2016-01-02
Categories: 生活记录 Tags: 总结
我的2015个人总结

2015年对我来讲,是不太顺利的一年,经历了各种不好的事。人未三十而立,却已尝尽人生百态的感觉。

年初制定的计划,完成的并不好,甚至已经看不懂当初的简写是啥了,惭愧惭愧。这也和当初的目标太笼统有关。

这一年,坚持读书,时有断续,也看了好些本书,一些晦涩的书或者英文原版书看了看了开头挖了坑,一直没有填上。有小说,有科幻,有经济,有科普。

这一年,最欣慰的是坚持锻炼身体,唯一坚持到现在的一件事。无论是从P4P的level 1到疯狂level 2,还是转战到keep,一直打卡保持到现在。无论锻炼些什么,总之身体状态感觉还不错。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。

这一年,经过一年的漫长等待,老婆的肺部阴影终于消失不见。差点喜极而泣!一年的原因不明,一年的担忧忐忑,终于在最后这一刻都放下。

这一年,也曾动摇过换个看似比较有前途的职业,不管是没有相关工作经验,还是开价太高,结果还是没有走出去。想开了也好,新兴也好,传统也好,都是为了生活,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吧。

这一年,前前后后经历过很多项目,总结了一些思考,但总感觉有点单薄,无法形成自己的方法论。虽不能左右大环境,希望可以形成自己的方法论,不求指导别人,但求指导自己。

这一年,还是无法平静自己的内心,每当夜深人静,还时常想起过去的一些事。一直耿耿于怀,多想再多几年时光可以陪在家人身旁。

2016年,我希望能够坚持运动,健康生活从每一天开始。

2016年,我希望能像坚持运动一样坚持读几本有意思的书。

2016年,我希望能够每段时间学习一样新东西,领域不限,先从感兴趣的开始。

2016年,我希望能安定下来,能够基于2.0版本开发出2.1版本。